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保定中院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保定中院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5月19日,保定中院组织召开新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教育引领新任职人员在新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全市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宪海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阮喜伟宣读了副科级领导干部任职通知。两名干警代表作表态发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建梁作廉政谈话。

李建立院长代表市中院党组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永葆忠诚之心,争当信念坚定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信念坚定不动摇,努力把对党忠诚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永葆学习之心,争当勤学善思的表率。要自觉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提升专业本领,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提升履行新岗位职责的能力水平。三要永葆进取之心,争当实干笃行的表率。要强化大局观念,提升工作标准,敢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党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四要永葆为民之心,争当司法为民的表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恪守司法为民理念,努力让司法举措有力量、有温度,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五要永葆敬畏之心,争当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坚守政治底线、法纪底线、廉洁底线,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要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奋斗、忘我奋斗,以扎实勤勉的工作、卓有成效的作为,不断推动保定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