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管理局副局长徐猛一行 到保定中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点击: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管理局副局长徐猛一行

到保定中院调研指导

2月24日,最高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管理局副局长徐猛一行到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司法警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301090109.jpg

 

徐猛一行实地查看了保定中院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室、指挥中心等场所,听取了工作人员细致详实的讲解介绍,观看了智慧警务管理平台的具体演示。徐猛副局长对保定中院在智慧警务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猛副局长对警务工作提出: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断激发队伍忠诚履职的使命担当。二要夯实业务基础,规范创新开展工作。明确法警自身职责,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厘清基层工作要素,不断规范业务工作程序,持续推进智慧警务建设,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三要加强教育训练,不断提高干警素质。积极围绕审判需求全面深化实战化训练、日常训练和情景演练,为不断提高司法警察执法能力和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01090125.jpg

 

保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立陪同调研座谈并表示,今年是保定法院司法警务工作的强基建设年,全市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警务训练。不断提高干警场景战术、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强化院校联动。联动中警院强化培训指导,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为中警院优秀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要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要求,着力锤炼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为圆满完成各项审判执行任务提供坚强有力、智能高效的司法警务保障!

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总队长孟凡良,最高院法警局警政处处长韩冬,最高院法警局警训处处长徐智超参加了调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