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宣讲 沐浴两会和煦春风 感受大国工匠精神风范 激励法院奋勇前行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宣讲 沐浴两会和煦春风

感受大国工匠精神风范 激励法院奋勇前行

 

3月14日上午,刚从全国“两会”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庞永辉在曲阳县陈氏定窑瓷业有限公司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曲阳法院政治部主任葛照博带领刑事、民事、执行和诉服等业务骨干参会听课。

图片3.png

 

庞永辉代表围绕大会盛况、两会报告、参会感悟等内容对“两会”精神做了全面准确地宣讲,特别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后,庞永辉代表就法院如何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与法院干警进行了亲切交谈。与会干警表示,非常荣幸近距离感悟全国人大代表参政议政,进一步提升了法院干警的视野格局;将发挥好宣讲骨干作用,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创新宣讲方式,提升宣讲质效;在审判执行实践中树立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办精品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现代化中国雕刻文化名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