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阜平县公安局党委3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

作者:阜平县公安局     来源:阜平县政法委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点击:

党旗猎猎迎风展,誓言诤诤穿云霄。为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县委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阜平县公安局党委及时成立3个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引领工作,让鲜红的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党旗在前,誓言在心;人民至上,忠诚守护。“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1月15日,伴随着铿锵有力、激昂响亮的誓言,阜平西高速口、栗树槽、小官岭3个疫情防控服务站临时党支部相继宣布成立,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肃立执勤一线,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许下承诺!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工作繁重的战疫一线,在条件艰苦的深山哨卡,各临时党支部以党旗为战旗,团结带领全体执勤人员攻坚克难、严防死守,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广大党员民警辅警不惧生死,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昼夜24小时坚守奋战执勤岗位,叫响“我在阵地在”的口号,严防病毒输入风险,忠诚守护百姓平安!

0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