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全市联动!保定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保定检察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要求,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5月25日上午,在保定市检察院统一部署下,全市检察机关同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

0

活动中,全市200余名检察干警深入到群众中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具体表现,扫黑除恶打击的重点以及相关举报途径等内容,同时对群众关心的、急切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和有针对性的建议。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群众普遍反映,通过活动的开展,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扫黑除恶取得的战果和检察机关发挥的重要作用也表示了肯定。

本次活动,是市、县两级院扫黑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展现了全市检察机关打击黑恶犯罪的决心,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部分基层检察院普法宣传活动剪影

0

    满城区院干警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单

0

    高阳县院干警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0

    博野县院干警走进乡村为群众普法

0

     定兴县院干警为群众答疑解惑

0

     望都县院干警在商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0

    涞源县院干警为过往群众发放法律宣传单

0

    易县院干警为过往群众讲解法律知识

0

    曲阳县院干警在路边为过往群众进行法律讲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