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最美政法干警

2019年保定市“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点击:

日前,2019年保定市“最美政法干警”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竞秀区公安局盛兴西路派出所所长马永亮安国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孔悦定兴县司法局定兴镇司法所所长刘向阳清苑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负责人李飞保定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李少军保定市中级法院组织人事处科员李双根保定市公安局看守所民警杨喆易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郭建美莲池区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梁政保定市检察院检察官助理菅子超10名同志荣获“最美政法干警”称号,涞源县公安局走马驿刑警中队中队长王保云等20名同志获得“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此次推选展示活动由保定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经过两个多月的民主推荐、事迹展示、网络投票、评委会审定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来。“最美政法干警”的确定,充分展示了我市政法干警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良好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定市委政法委号召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以“最美政法干警”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