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专栏

阜平县委政法委员会组织乡镇政法委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乡镇政法委员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适应国庆70周年安保形势,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2019年9月9日上午,中共阜平县委政法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吕海波同志主持召开培训会,全县13个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基本内容,制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

    吕海波同志强调:一是在乡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乡镇政法委员要充分发挥政法委员职责,迅速掀起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高潮,不折不扣完成政法委交办的各项政法工作任务。二是凡是政法委印发的文件、通知、专报等文件资料各乡镇政法委员要负责分类归档,妥善保管,为日常工作和年终考核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各乡镇政法委员要进一步整合本乡镇社会治理资源,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牵头排查化解当地矛盾隐患,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化解措施和化解时限,确保国庆70周年期间清仓归零,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