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专栏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条例》学习贯彻落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点击:

近日来,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持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督查检查,强化学习责任,严格学习要求,营造学习氛围,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3月19日,市中院党组召开领导班子全体会议,再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同志带头领读《条例》原文,对政法工作的任务、原则和政法单位党组主要职责任务、需要请示报告的事项、决策和执行、监督等制度进行了重点学习讨论。梁红继同志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要从严从实要求,严格执行《条例》的各项规定。三是要强化学习宣传,形成贯彻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

2月底,市中院成立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党组书记、院长梁红继同志为组长,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徐占军同志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3月18日,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提出“学习贯彻《条例》、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思路,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作为督导检查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实。

3月20日上午,梁红继同志参加所在支部会议,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学习讨论《条例》内容,其他各党支部均开展辅导和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深入领会,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依法履职,公正执法,不断提高政法水平和素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