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专栏

保定市委常委(扩大)会专题研究《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中共保定市委召开市委十一届第94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并审议通过《中共保定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聂瑞平强调,《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是建党以来专门规定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在我国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开创性的里程碑意义。一要认真学习执行。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按照《条例》规定做好政法工作。特别是对《条例》规定的事项,该报告的报告,该请示的请示,该决策的决策,该监督的监督,解决好“谁来领导、领导什么、怎么领导、如何保障”问题,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要把握工作重点。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结合《条例》规定内容,按照“六个率先突破”要求,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项抓好落地落实,特别在乡(镇、办)政法委员配备和综治中心建设上,会同组织、编制、人社、财政等部门拿出实实在在的创新举措。三要强化宣传引导。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列入党校培训计划。同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平台,增强宣传效果,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