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保定市政法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登(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十九大指出“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公安“放管服”,丰富网上服务项目,细化惠民举措,打造服务型公安机关,让全社会共享新时代带来的新成果,感受新时代带来的新气象,真正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保定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  郭磊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将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法院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开拓进取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力量。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  原潞潞

在社会生活基本单元,要注重法治生态,建设社会生活基本单元的法治生态有利于及时消除隐患,提高发生恶性时间的燃点和阈值;有利于法治文化的形成,尤其是有利于一代人一代人的尊崇法律意识,依赖法律意识的有益传承,促进社会基本单元的自我的、主动性的向法律回归;有利于与社会传统相结合,弘扬以德化民、依法治国的良性共振。

——保定市司法局办公室主任  任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要按照这一目标,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引导全县政法干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上、政治方向上、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涞源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  姚伟

学习、领会、掌握、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政法部门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我要以这次主题培训班为契机,按照荆书记和张书记的要求,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竭力做好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正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切实为打赢阜平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阜平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 孟建军

听了十九大代表郭娜同志的宣讲,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许多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是我们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用“四讲四有”标准定位好自己的人生坐标,真学实做践行“四个合格”,把党的先锋形象牢牢地树立起来。

——博野县委政法委主任科员    张丽颖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检察干警,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内心更加坚定要在自身岗位上以梦为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法治为中国梦保驾护航,法治梦是中国梦的题中应有之义,与中国梦紧紧相连,人民检察为人民,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征程中,检察机关更要从人民最关切的问题出发,让公平正义的法治理念深入人心,作为一名检察人,更要坚定自身的法治信仰,托起“中国梦”。

——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 政治处主任 马永胜

“民为邦本,本固邦宁”。作为一名检察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迈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仅要紧跟党的发展思路和步伐,更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运用法律的利剑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保驾护航。

——高阳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  梁珍

作为一名政法干部,无论是学习报告,还是回到单位工作,都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白沟新城综治办副主任  王振明

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面对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应该脚踏实地,争先锋、当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十九大精神统领检察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思想认识、工作落实、队伍建设上再上新台阶。持续兴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把精力和部署集中到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上来,深入系统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贯彻落实,潜心学深学懂学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检察担当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

——顺平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处主任 石胜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