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保定市政法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登(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显检察本色。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全面深化改革已经做出了明确谋划。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只要路走对了,就不怕遥远”。每一个保定检察人坚信,忠实履行职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保定检察将为加快实现保定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保定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干部 刘增喜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性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作出更多贡献,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涿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 王建朝

始终坚持“三个至上”,切实做到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法律在心中、正义在心中。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全体政法干警义不容辞。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思想根源上正确对待权力,正确行使权力,始终保持职务行为的廉洁性;在工作实践中做到严格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工作作风上做到勤政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高碑店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  任志申

要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时时刻刻都要有一种无形的压力,不仅是工作的压力,而且包括提高内在素质的压力。有工作任务时,寝食不安,干不好不罢休;没工作任务时,丝毫不敢懈怠地加强学习,充实头脑。要干就要有干的样子,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

——定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员 梁雪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十九大赋予我们每一名检察战线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始终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努力打造平安涞水、法治涞水建设,为实现经济强县、美丽涞水奋斗目标,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

——涞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张海娟

 

 “公平正义”是法治的追求,也是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期盼。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做为检察官的我们更加感受到自己肩负的重任。在以后的办案过程中时刻告诫自己,质量是案件的生命,必须把每一个案件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易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  倪建平

作为基层的工作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最终归宿就是让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以后的行动,这就需要自己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等方面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涞源县司法局副局长 马发明

 

党员干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学习上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政治上要做到旗帜鲜明、坚如磐石;行动上要做到勇于担当、善于落地。要自觉做到“四个服从”,坚决同影响和削弱党中央权威的言行作斗争,坚决同危害党中央集中领导和团结统一的言行作斗争,决不允许各行其是、各自为政,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努力奋斗!

——顺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  梁永会

 

“全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发出了伟大号召。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书写新光荣,在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铸就新辉煌。

——唐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 邸增岁

作为一名法院党员干警,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尽职守、任劳任怨、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平安望都、法治望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望都县人民法院政治处主任  王英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