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保定市政法干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选登(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作为法院的法官和干警,初心和使命就是“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矢志为法治中国建设作贡献,每当我们回忆起踏入法院的门槛,满腔热忱投入到审判工作中时;回忆起身着法袍面对国旗举手宣誓时;回忆起为审好案件,再挑灯火看案卷写裁判时;回忆起家人因我们是人民法官而感到荣耀时,我们都会更加坚定法治理想,都会更加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生活的奔波、工作的压力、眼前的苟且也许有时会让我们心生倦意,消糜情怀,但我们还有诗和远方,一些苦累、困扰乃至委屈又何足萦怀、何足挂齿,不过是前进途中的垫脚石而已。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王建东

十九大报告对于未来的描绘是浓墨重彩,务实亲切,不虚不飘,掷地有声,高度凝练,令人振奋。全院干警一定谨记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要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高新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毛成敏  

通过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有五个方面的体会和认识:一是公安机关必须牢记“党的领导”的政治属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公安工作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好、部署好、推动好与新时代要求相适应的公安工作。三是公安工作必须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系统性部署,深化改革、推动创新,不断提高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水平。四是公安工作必须始终坚持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根本宗旨,使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公安队伍建设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政治性要求,努力锻造一支与新时代公安职责使命相匹配、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保定市公安局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 李紫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时代、新的思想、新的征程,更需要新的作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言以蔽之,我们学习十九大精神不能只做“浏览器”和“存储器”,更要做“处理器”。只有勤于学、敏于思、勇于践、善于悟,进而学而思之、思而能践、践而有悟、悟有所得,才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莲池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   霍浩江

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工作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工作做法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作为一名基层普通的人们公仆,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立足本职,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发现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竞秀区司法局副局长 张嵘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同时我们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执政党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要更加团结一致,更加锐意进取,更加求真务实,一定能够带领广大干警,迈向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安国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 王树军

公安机关是法律的执行者,是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我们要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和权限行使权力、履行职责。不光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尊严,更要让他们体会到社会的公平正义。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公正”与“法治”是社会层面的倡导。我们在日常工作中就应当始终清醒认识自己所从事的事业和肩负的责任,从点滴做起,自觉把“公正”与“法治”的理念贯穿其中,让“公正”与“法治”成为自身的价值追求。

——曲阳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 唐晔虔

几年前常在媒体报纸上看到一些小山村仍有许多儿童留守家乡,未得受教育,解决温饱都成问题;现如今,媒体上关于爱心助学、一对一帮扶等扶贫扶困的报道渐渐取代了关于贫穷人民生活的爆料,这并不意味着媒体对于贫穷人民的关心减少了,而恰恰体现出人民群众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新格局的进步,而这一切,离不开党的领导与激励,离不开党对社会保障制度体系的完善。作为一名党员,我为自己处于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的中国而感到幸运。我们不仅有手工焦糖、窗花之类的小工艺品,更有戏剧、方言、诗词等特色文化,以及航天入海的创新科研技术文。在党的领导下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我们的传统与现代文化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培育出一代又一代德艺双馨的优秀人才,为社会主义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生命力,共同营造“百家争鸣”的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局面。

——满城区公安局政治处主任 白战冰

“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法治是国家行驶在平稳发展轨道上的润滑油,也是推进社会健康发展的助力剂。在全面深化改革之际,国家亟需呼唤法治的完善实施,为改革保驾护航.只有以法治为准绳、以法治为抓手,党的执政基础才会更牢固,党的壮大发展才会更坚实,党的领导指引才会更有力。唱响“法治”主旋律,推进法治新步伐,传播中国最强音,让这股正能量谱写依法治国的新蓝图。

——徐水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  陈宝良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的工作作风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作为一名政法系统普通的人们公仆,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立足本职,为了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发现工作中可以进步的空间,在勤奋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清苑区司法局副局长  展润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