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涿州市收听收看保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点击:

416日,保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会议按照省委、市委决定意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当前扫黑除恶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把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掀起一次新高潮,确保完成中央、省委提出的要求和任务。涿州市领导郑洪义、白少辉及京南开发区、政法委、扫黑办等相关负责人在涿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上,保定市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主要负责人就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再压实;聚焦案件办理,依法严惩再突破;聚焦打伞破网,一案三查再深化;聚焦源头治理,制度机制再深化;聚焦基层建设落实再细化;聚焦“八开展八跟进”工作力度再加强;聚焦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整改专项督导再落实;聚焦宣传发动,斗争氛围再浓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各自实际贯彻举措,切实强化协同配合扎实推进,守护好北京南大门,提升全市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