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扫黑除恶,保定市检察院再出重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点击:

4月12日,保定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当前其他重点工作。在家院领导、各业务处室负责人、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院第四巡视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扫黑办汇报了今年以来保定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君佳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对照2月26日全市检察长会议上下发的《2019年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要围绕深挖根治,确保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部门要落实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司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案件办理质效,推进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同步跟进。

要强化责任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两高两部联合下发《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等四个指导性文件,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有关文件,确保熟练掌握。

会上,傅君佳再次重申了4月3日全市检察长会议相关精神,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探好“储矿”、挖好“新矿”、选好“金矿”,着力丰富培育并大力宣传保定检察产品、检察精品,奋发有为地推动保定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傅君佳还就各处室前三个月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他要求,持之以恒地把工作进展月汇报制度抓下去,保持好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层级负责的工作要求。

其他院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