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易县扫黑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点击: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纵深推进、深挖根治的关键之年。同时,村两委干部换届已经完成,新上任干部人数较多。为促进乡、村充分理解、准确掌握党中央、省、市扫黑除恶有关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不断提高乡、村干部工作能力水平,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易县扫黑办决定对乡、村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2019年3月26日,易县扫黑办首先在白马乡进行了培训,正式拉开了此轮培训的序幕。上午9点,白马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培训会在白马乡会议室如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扫黑办、乡镇全体机关干部,18个行政村支书、主任、分管及乡直部门负责人。

会议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文件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杨义宝同志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线索处理办法、2019年工作要点、档案管理进行了培训,并且列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的几个典型案列。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极大提高了乡、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并且对乡、村干部起到了震慑作用。有力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