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考察团到莲池区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点击:

2018年9月19日,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副主任带领考察团一行12人到莲池区调研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刘晓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朝阳,区检察院检察长戴军峰,区公安分局政委杨宇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考察团进行了对接。

0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朝阳向来访的考察团成员介绍了莲池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分别介绍了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考察团与我区就专项斗争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深挖打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考察团到区扫黑办就各项工作机制建设运行进行深入沟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