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保定市两级法院公开宣判12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9月26日     点击:

持法律利剑 扫黑恶犯罪

保定市两级法院公开宣判12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对黑恶势力犯罪进行强有力的打击。近日,保定市两级法院公开宣判了陈世雄等人非法储存爆炸物、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破坏生产经营、故意伤害案;王鹏等人非法拘禁案;李强等人赌博、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案等12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法院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细致摸排线索百余全市法院在案件审理过程中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把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