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涿州市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点击:

2018年5月30日,涿州市召开了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研讨班和省委政法委、保定市委政法委相关会议精神,就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政法稳定综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涿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洪义主持并出席会议,他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各项工作要紧锣密鼓地扎实推进;全市政法机关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以高标准推动政法稳定综治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政治学习制度,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自觉用党纪国法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全市政法工作,为建设“京畿文化生态名城、协同发展功能新区”再创佳绩。

市法院院长王玉海,市检察院检察长李玉龙,市公安局政委冷振宇参加会议,政法委全体干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安全局、防范办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