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访谈

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全力推进—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贾红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27日     点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正确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全力推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贾红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贾红雨说,在总体把握上,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惩腐“打伞”问责,坚持“两个一律”,做到“一案三查”,深入剖析黑恶势力做大的过程和原因,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一律查处“关系网”“保护伞”,聚焦“三个责任”,严查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整体工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在具体工作中,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案件,彰显“打伞”成效;完善体制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特别是组织精干力量查办了一批有影响、有震动的大案要案,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贾红雨表示,尽管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距上级领导的要求和老百姓的期待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特别是以中央督导组到我市下沉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