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保定政法

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举措强势推进——访保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秋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7月17日     点击:

 

    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保定市司法局党组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举措担当尽责,强势推进。

今年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印发宣传手册24万册,面向全社会公开举报电话和渠道,目前收到多起群众举报的重要涉黑涉恶线索。组织全市人民调解员、执业律师、公证员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与所辖单位签订承诺书,组织监管对象签订保证书,共计7万余份,承诺和保证不参与涉黑涉恶活动,承诺和保证知情即报。对各县(市、区)司法局长逐一谈话,并由本人签字背书,保证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加强对律师代理涉黑涉恶案件的指导和管理,把党员律师挺在前面,保证在代理辩护中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

下一步,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宣传发动贯穿始终,把线索摸排贯穿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为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作出新贡献,为法治保定、平安保定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