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到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点击:

1119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在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纪念馆,机关党员认真聆听留法勤工俭学运动的历史,细致观看珍贵的图片史料和文物,充分认识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地位,感受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留法勤工俭学期间矢志报国、救亡图存的家国情怀,深刻领悟早期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无悔追求。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党员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更强的使命感,投身政法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