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点击:

10月29日至11月1日,按照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田文江、张平、赵振兴分别在所属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田文江、张平、赵振兴分别围绕教育主题,结合前期学习调研收获和分管工作实际,通过介绍参加主题教育以来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以及在学习上的新体会新收获,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教育机关党员要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科学的政法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新形势下政法工作能力水平,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为机关各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