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梁瑞萍、副组长张红梅列席。

会上,张恒谦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荆国平同志带头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对照“18个问题”逐条逐项检视剖析。每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地态度,对其提出建议、出不足。

梁瑞萍组长对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结合检视问题对研究整改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和主题教育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