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点击:

9月18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总支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保定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恒谦主持集中学习,并对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恒谦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党总支各委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找准定位,主动工作,积极配合机关领导班子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握重点,加大对机关各支部的指导力度,全力支持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要做好表率,在主题教育中带头学习,担当作为,发挥应有作用。要发挥党组织作用,善于发现问题,积极为机关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和建议。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