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8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恒谦主持学习,副书记田文江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副书记张平、政法委委员袁信侠等同志分别就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平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讲信仰,只有高度的信仰,才有自觉的行动。要讲政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要讲大局,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讲宗旨,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讲担当,党员干部要敢于负责,主动作为。要讲纪律,遵纪守法,做人做事有底线。

袁信侠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作为一名部队转业干部,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学,敢担当,讲奉献,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00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