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9日     点击:

9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全体会议,集中学习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传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荆国平关于机关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恒谦主持会议,并对领导小组办公室下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恒谦强调,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市委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的日常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办公室全体同志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细化分工,综合组、宣传组、整治组和指导组分工负责、尽职尽责。三要协调配合,在研究谋划、联络沟通、督促落实、宣传引导、服务保障等方面形成合力。四要带头学习,在开展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作表率,积极建言建策。五要充分发挥机关各党支部作用,做到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