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08日     点击:

我的妈妈是一名刑警。印象中,她总是一身警服,利落的短发,奔波在打拐一线。经她解救的妇女儿童有80多名。

小时候我总是围着妈妈转“妈妈,我长大也要当警察!”妈妈总是慈爱的抚摸着我的头笑着说“好啊,长大像妈妈一样,抓坏人,保家卫国!”其实当时的我并不明白警察含义,只知道穿上警服特别漂亮。直到有一天我长大了终于如愿穿上的了梦寐以求的警服。

不知不觉间,妈妈竟然有了白发,腰杆也不如以前挺拔,灿烂的笑容也略显沧桑。妈妈渐渐老去,唯一不变的是对儿女的牵挂。每次回家妈妈都在厨房操劳着,一盘盘精美的菜肴瞬间呈现在餐桌上。 “回家路上慢点”“天凉了,多穿点”“开车别打手机,注意安全”……妈妈的叮咛时刻响在耳边。妈妈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为家人、为儿女操劳着。

真的希望像歌曲中唱的一样“时光时光你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的一切,换你岁月长留”。妈妈,以后让我来呵护您,牵您的手,陪您去看更多的风景,陪您走过春秋冬夏。

“妈妈,我爱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