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论坛

容城县司法局:践行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 开展法律宣传助新区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4月15日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今年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5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普及法律知识,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来到和平社区新容花园广场开展法律宣传及义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上午9:00,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 、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形式,为广大群众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搭建平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宣传内容涵盖宪法、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如何依法处理新区建设中的各种利益关系,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在咨询台前,不少群众就自己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律师进行咨询,涉及较多的有婚姻家庭、劳动纠纷、继承等方面。法律工作者们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疑释惑,咨询群众一个个满意而归。

据统计,此次“学雷锋”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印有“容城司法”、“冀法通”二维码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办事指南的圆珠笔、法治宣传环保手袋18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得到了群众的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