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司机竟拿毛巾遮挡号牌,不料被“现场直播”,交警:监控看得一清二楚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点击: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司机竟拿毛巾遮挡号牌,不料被“现场直播”,交警:监控看得一清二楚

车牌号对于机动车来说

犹如一张“身份证”

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

但仍有一些驾驶员动歪脑筋

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

用尽各式“奇招”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想逃避法律制裁

图片1.png 

但是...你知道吗

这种行为严重干扰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顺平公安交警对此类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7月22日下午,保定市顺平县交警指挥中心在视频巡查中发现:有一辆遮挡号牌灰色小型轿车在顺平县城内行驶。

民警根据分析车辆轨迹,立即通知路面执勤警力在其通过路口布控。15时许在顺平县桃源大街与仙洲路交叉路口发现该车辆。驾驶人看见执勤交警后,慌忙下车将遮挡号牌的毛巾快速摘下,预想逃避交警的检查,殊不知他的这一举动已被电子警察全程拍下。面对交警的询问,驾驶人王某某承认了自己为逃避限行,电子监控的抓拍,故意遮挡号牌的事实。

交警部门依法对驾驶人王某某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驾驶证记9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面对处罚结果,驾驶人后悔不已。

公安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

机动车号牌不可故意遮挡、污损

应保持号牌清晰、完整

切莫心存侥幸、知法犯法

遵规守法,安全出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