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高阳县检察院检察长安通走访包联企业问需纾困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点击:

高阳县检察院检察长安通走访包联企业问需纾困

为着力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找准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按照高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县领导包联帮扶企业的工作要求,近日,高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通深入包联企业河北永亮纺织品有限公司、河北若兰纺织品制造有限公司、保定京宏绝缘电气制造有限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向企业问计问需,倾听企业对检察机关的司法需求,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安通每到一企业都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情况,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安通提出,企业要积极转变思想,创新发展路径,促进产品转型和产业升级,努力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规范管理,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大力推进企业安全基础设施提升。

安通表示,县检察院将紧扣上级要求和县委中心工作,把服务保障大局和服务企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履职自觉。加强和企业的对接联系,建立检企共建机制,增强服务主动性,依法能动履职,认真落实领导班子包联企业机制,根据企业的发展情况,有针对性的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侵企犯罪,审慎办理涉企案件,为企业生产经营打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