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保定市​清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局际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点击:

保定市清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局际联席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68日上午,保定市清苑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局际联席会议。区属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各商业银行和通讯运营商负责人、各联席会成员单位主管领导以及区公安分局有关警种参加了会议。清苑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啸同志参会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冯松同志主持。

会上,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立宁同志通报了5月份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阎庄乡乡长、河北银行行长做了先进发言,石桥乡党委书记、中国银行副行长做了剖析表态发言。冯松同志对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攻坚月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啸同志就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反诈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认清反诈工作的严峻形势。各商业银行、通讯运营商务必进一步加强“两卡”的管控治理。三是强化各项举措,全力推进打击治理工作深入开展。6月份开展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攻坚月行动,全力提升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率,强化反诈宣传防范。

最后,李啸同志强调全区联席会议所有成员单位一定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坚决实现“两升两降”的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