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厚植基层法治土壤 助力共建阳光书吧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3月31日     点击:

厚植基层法治土壤   助力共建阳光书吧


全市普法宣传现场观摩暨经验交流会在阜平县召开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韶峰同志在参观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农家书屋时,看到法律书籍比较匮乏,不能满足农村村民的学法用法需求,当时就表示要为“阳光书吧”捐赠一批法治书籍。

image.png 

 为坚决贯彻市委政法委主要领导要求,方便群众借阅法律图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能力,3月24日,保定市司法局开展了“圆梦群众微心愿、服务群众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刘占博同志带队,代表局机关全体干部,赴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向“农家书屋”捐赠了法律相关书籍,并在“阳光书吧”中设立了法律专柜,为广大农民居民学法、懂法、探讨法律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浓厚了法治氛围。

据统计,这次活动中,市司法局共向骆驼湾村“阳光书吧”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法律法规书籍,包括《农民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农民法律知识读本》《劳动合同法》《农村法律通》《信访条例》《人民调解条例》《公证法》等法律法规书籍600余册。这批法律图书涉及面广,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不但丰富了“农家书屋”藏书内容,也极大满足了广大农民朋友的学法用法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