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保定高新区法院 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点击:

保定高新区法院

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3月15日,保定高新区法院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2.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建新代表支部就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作剖析检视发言,认真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查摆政治、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逐个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作出表态和承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

随后,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与会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进行党员民主测评。经评定,支部所有党员测评等次均合格,其中9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亚昕对与会所有党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深刻剖析了存在制约工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郑院长要求一是要坚定立场带好头。强化思想提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全体党员要在各自工作中做好表率引领,把做出工作成绩作为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二是理论学习抓落实。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养上下功夫,锻造过硬品格,锤炼过硬队伍,要在遵规、守纪、修身、做人上不断提升,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加强自我约束,时刻端正思想言行,切实提升个人修为。三是组织生活要规范。要开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议,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四是奋发有为站好岗。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服务人民群众本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法院干警。五是扎实整改求实效。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全面落实整改举措,着力在“改”字上下功夫,在“改”字上求实效,聚焦具体问题着力解决,制定整改清单、列出时间表、拿出硬措施,逐条逐项整改落实,推动法院整体工作有序提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