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保定高新区法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作者: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点击:

保定高新区法院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为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更好地推动人民法院工作,2月23日,保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亚昕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忠,主动接受监督并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走访中,郑院长就高新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案件办理情况、依法服务保障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向李宝忠代表作了详细介绍,表示高新区法院将结合辖区发展特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加强诉前调解,不断加大审执力度,将服务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创新和改进法院工作,真正为辖区企业解难题、化纠纷,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李宝忠代表对高新区法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在与代表联络沟通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到位,对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赞赏,真正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对公司企业给予更多的法律援助,不断提升企业员工的法律素养,从源头减少企业涉诉案件的发生。作为人大代表,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持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配合好法院各项工作,为打造公平有序的法治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同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image.png

 

 郑院长感谢李宝忠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肯定,下一步,将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提升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机制,忠实履职、踔厉前行,不辜负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