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感恩奉献 薪火相传 ​——涞水县检察院举办退休人员荣退仪式

作者:涞源县检察院     来源:保定政法系统投稿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点击:

感恩奉献 薪火相传

——涞水县检察院举办退休人员荣退仪式

为增强检察人员退休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2月14日下午,保定市涞水县检察院为该院四级高级检察官许朝阳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退仪式。

图片1.png

 

青葱岁月,灼灼芳华。一段有温度的VCR将人们的思绪拉到了三十年前,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回忆,昔日相处的同事们深情的离别寄语,无一不透露出干警们对许朝阳同志的依依惜别之情,大家共同回忆工作经历,对他的未来送上真心的祝福,现场的干警都深受感动。党组书记、检察长贾荣君为许朝阳同志佩戴绶带,颁发退休荣誉证书。

图片2.png

 

许朝阳同志深情回顾了三十年来检察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了检察工作的变迁,传递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同时,对青年干警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他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涞水检察的发展,为涞水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3.png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海娟对许朝阳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其在工作中始终高标准、严要求,为涞水检察事业做出了贡献。希望其退休后继续关注检察事业,保持良好心态,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党组书记、检察长贾荣君对许朝阳同志一如既往,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其三十年来对涞水检察作出的诸多贡献,为青年干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其退休后,调整好生活节奏,安享晚年生活。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涞水检察院的工作,继续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青年干警接过优良作风接力棒,以老同志为榜样,比有标杆、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老同志言传身教、价值引领、以德化人的榜样作用,弘扬检察优良传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涞水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涞水县检察院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休干警的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助推检察队伍建设高素质发展,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增添正能量。

图片4.png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