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保定高新区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作者:高新区法院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点击:

保定高新区法院走访省人大代表

 

为加强与辖区内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满意度,2022年1月11日,保定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亚昕一行走访了省人大代表、英利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小强,主动接受监督并征求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11216431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64330.jpg

走访中,郑亚昕院长与人大代表倾心交谈,详细汇报了法院审判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法治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了解了英利集团在招商引资、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法院要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提供“法律服务包”,将企业面临的诉讼风险前置,把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反馈到前沿,解决在萌芽状态。

郑小强代表对高新区法院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就法院在服务企业方面如何提供司法保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特别是加强对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郑小强代表提出了较为具体的意见建议。他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将继续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郑亚昕院长认真听取了郑小强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诚挚感谢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法院会在保护企业经营方面责无旁贷,要将服务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不断创新和改进法院工作,为辖区企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