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作者:涞水县委政法委     来源:涞水县委政法委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0

 3月17日,涞水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大会。县委书记王江,县领导肖健、张贺春、王海龙、李艳霞、冷振宇,县级领导王立红、万玉恒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政法部门中层干警及各乡镇派出所所长、法庭庭长、司法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0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艳霞宣读了《关于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方案》。

0

  王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整顿,是从政治高度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从战略高度确保政法队伍肌体健康、风清气正的必然要求,是从全局高度确保政法队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必然要求。

王江要求,政法战线的同志们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聚力加强政治建设,查纠违纪违法问题,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保证教育整顿成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整顿措施落地见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构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围绕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此次教育整顿各环节、各项举措有序有效扎实推进。围绕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大力弘扬正能量,为教育整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围绕全面统筹兼顾,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以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

县委副书记肖健主持会议并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一要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要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三要加强工作督促检查,各政法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到位,对组织领导不力、查纠问题敷衍应付的,要依纪依法严肃追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