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蠡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蠡县政法委     来源:蠡县政法委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3月13日,蠡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史来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庆斌主持会议,县领导刘立辉、李志才、李明志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及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印发了《中共蠡县县委关于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实施意见》。

    县委书记史来顺就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的重要举措。要着重解决部分政法干警特别是少数领导干部大局意识不强、奉献精神不足、攻坚劲头不高、纪律作风不实等问题,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抓铁有痕的韧劲、久久为功的恒心,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县域社会治理等中心大局工作中彰显政法担当、展现政法智慧、贡献政法力量。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针对性。政法队伍总体上是好的,但整个队伍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还有不少问题和差距,因此要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治理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从严从实强力推进,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实效性。通过整合资源抓教育,强化理论学习,用好红色资源,加强法纪警示,多措并举真查纠。并着眼长效建机制,深刻剖析违纪违法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找到长期没有解决好的死角盲区,全面化解廉政风险。还要做到教育整顿与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体现到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上来、体现到更高水平的平安蠡县、法治蠡县上来。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