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新冠肺炎疫病无情 阜平公安警民情深

作者:阜平县政法委     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点击:

新冠肺炎疫病无情 阜平公安警民情深

 

2月15日,保定市阜平县城富平里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带着公司员工和小区业主的深情厚谊,将一面“为民服务、法律先锋”的锦旗送到了阜平县公安局驻该小区执勤民警手中,并送来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

富平里小区出现疑似病例实行封闭隔离管控后,按照县公安局的部署要求,巡特警大队负责执行该小区值守安保任务。危急时刻,巡特警大队4名队员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冒着随时可能被感染的风险,昼夜坚守执勤岗位,严格防护消毒措施,加强小区警卫管控,确保隔离区域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与此同时,在该小区居住的民警辅警,按照县局的紧急部署,第一时间开展人员排查登记工作,耐心宣传管理政策和预防知识,消除业主恐慌情绪,坚定抗疫必胜信心,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特别是巡特警大队党员队员赵群,危难时刻彰显忠勇本色,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对所居住楼栋进行消毒,并组织协同其他同志快速妥善处置突发警情,及时帮助小区业主解决生活难题,受到小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疫病肆虐,警民情深。阜平公安民警和辅警心系群众、不惧危险、昼夜奋战、忘我奉献的精神,有力支持着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也温暖着无数的小区居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