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高碑店市委政法委组织 机关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点击:

20191126日上午,高碑店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文主持并带头领学。

其他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文在集中学习结束总结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结合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对决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细心领会,落实到工作之中。其他同志也要处理好工学关系,抓好自主学习,并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做到学有所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