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莲池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点击:

10月27日上午,莲池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会秩序专项整治调度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主题教育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小组组长田朝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九个专项整治工作督导的通知》,按照《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区扫黑办、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住建局、区金融监管局、焦庄乡、西关街道等十个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期社会秩序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田朝阳书记提出了十个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认清形势,认真整治;三要加强组织,认真落实;四要明确任务,扎实整改;五要严格时限,扎实推进;六要完善档案,材料齐全;七要态度积极,工作到位;八要抓好统筹,协调全面;九要加强督查,确保质量;十要抓好落实,确保效果。

区社会秩序专项整治成员单位、十七个乡镇(街道)主管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