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曲阳县委政法委 开展“礼赞祖国、贺国庆”老党员讲党史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点击:

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5号上午,我单位邀请曲阳县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宫建年同志以“礼赞祖国贺国庆”为主题,带大家重温革命历史、奋斗美好未来。

宫建年同志从初心、信仰、使命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光辉历程。初心就是中国共产党人自建党之初就树立的奋斗精神和赤子之心,我们要永远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信仰就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性的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传承并发展着马克思主义,使之成为我们自觉坚持的信仰。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始终为了这个光荣而伟大的使命砥砺前行。

此次学习更加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积极作为的豪情和壮志,更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党的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斗志、更加增强了奉献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