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阜平县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骆驼湾村进行实践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点击: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2019年10月23日上午,保定市阜平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海波,副书记刘学青,政治处主任孟建军,综合指导处主任马二庄等4名党员到龙泉关镇骆驼湾村进行实践党课总书记走访的第一户(一号院参观学习,龙泉关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孙丽娟陪同并进行讲解,大家重温当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关于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坚持苦干实干,推动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加快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最大热情,焕发最佳状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创新推进政法各项工作,为实现阜平高质量脱贫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