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10月17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九龙镇山南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神情坚定,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八路军挺进司令部、冀热察区党委、八路军挺进政治部等旧址。

山南村属于革命老区,在村古建筑的外墙上“抗战时期”墙绘随处可见。每到一处,讲解员都会讲说当年的革命故事,同志们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切实感受了浓烈的红色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和革命担当意识,在实际行动中提高为民服务水准、在坚守初心中砥砺奋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