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高碑店市委政法委召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点击:

20199月12日上午,高碑店市委政法委召开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文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彦华,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医保局副局长孙新;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建文同志传达了高碑店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并做了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孙新就指导和推进主题教育讲了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彦华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自觉与党中央对标对表,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来认识和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要强化政治学习,抓准学习内容,浓厚学习氛围,增进学习兴趣,改进学习风气,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改;三要强化调查研究,认真处理、分析政法维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四要强化问题导向,这次主题教育后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提前做好准备,广泛征求意见;五要强化担当作为,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业绩;六要强化纪律作风,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理论学习不用心,工作作风不务实,遵规守纪不严格等问题展开一次大排查,边学边改、立行立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