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我市两部作品在“我和政法70年”短视频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点击:

 近日,中国长安网发布“我和政法70年”(“我身边的平安英雄”)短视频优秀作品榜单,由保定市委政法委推荐选送的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和保定市公安局《坚定的步伐—从小张民警到老张民警》上榜。

      今年6月至9月上旬,中央政法委面向全国举办了“我和政法70年”(“我身边的平安英雄”)短视频比赛,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18部,我市有两部作品荣登榜单。在短视频作品征集期间,市委政法委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组织引导全市政法机关拍摄了一批符合比赛主题、集中反映我市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服务为民良好精神风貌的短视频,并筛选出8部参加中央政法委举办的“我和政法70年” (“我身边的平安英雄”)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市中级法院3部,市公安局3部,市检察院2部),其中有两部作品获得干警组优秀作品奖,获奖数量在全省居第一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