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阜平县召开政法重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点击:

2019年8月9日下午3点,阜平县召开全县政法重点工作调度暨业务培训会议,政法委、国安办、信访局、应急管理局等23个县直部门主管副职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

 国安办、信访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消防大队、金融办、市场监管局等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本系统、本领域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对我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攻坚行动开展主题教育社会秩序专项整治层层谈话活动人民调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期间,集中学习郭建英市长在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上关于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讲话精神,并对保密常识必知必读知识进行了讲解和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执行保密纪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认真学习和遵守保密工作纪律,落实好保密责任,问题线索和涉密文件一律由专人专柜保管,不得在网站、微博和微信圈转发,严防发生泄露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事件。凡是泄露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人员要受到行政处分、党纪处分,情节严重的将承担刑事责任。二是强力推进攻坚行动。各个牵头单位单位要整合资源力量,综合运用各类手段和工作措施,强力推进安全稳定“百日攻坚”行动政治“护城河”攻坚行动,确保实现“五个大幅下降”和“十个确保”总体目标,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三是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各成员单位要紧紧扭住排调重点,逐级建立工作台账,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当地、处置在基层、稳控在源头,最大限度消除和减少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和隐患,最大限度减少信访案件发生,确保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四是深入开展层层谈话活动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三级书记”直接上手抓,切实落实扫黑除恶主体责任,采取县对乡、乡对村(社区)下谈一级的工作模式,紧紧围绕谈话重点,分乡镇分系统、逐级逐层开展好普遍谈话活动,层层传导动力,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