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莲池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7月11日上午,莲池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培训会。

河北大学政法学院伊士国教授从《条例》的指导思想、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讲解语言生动,内容丰富。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朝阳要求: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在宣传表率上下功夫。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要把握宣传规律,突出思想性、生动性,使学习宣传更接地气、富有成效。三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把握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健全完善现有的规章制度,结合实际制定配套规定;要加强政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教育正风气;要加强重点工作改革创新,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条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受益匪浅。莲池区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在编政法干警;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