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基层政法单位负责人 半年述职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7月16日     点击:

7月1日至5日,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20余名工作人员分成4个考察组,对派出所、法庭、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述职评议,以及群众满意度测评。

活动邀请各乡镇辖区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村两委干部、企事业单位代表等社会各界20余人参加评议测评。

活动中,基层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首先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述职,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打分方式对述职对象进行满意度测评随后,考察组选取部分代表进行单独座谈评议,现场听取群众对基层政法单位工作的真实评价。

此次考核,旨在加深群众对基层政法单位工作情况的了解和提高群众对政法队伍整体形象的认识,发现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社会管理等方面有待改进的短板、弱项,从而更加有力有效地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赖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政法队伍

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