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行尾号是:
 限行尾号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工作

涞水县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25日     点击:

6月19日下午,按照“6.18”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了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满主持,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市县巡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和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建文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省市纪委安排部署的六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王满书记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政治性警示教育,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二要强化责任意识。领导班子要起带头作用,时刻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三要严守“八项规定”。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旗帜鲜明反对“四风”,自觉守住底线,当好自律表率。政法委机关全体成员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对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高标准,严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查摆剖析到位、落实整改到位、警示教育到位。

据悉,6月19日,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也分别召开了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传达贯彻了全市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关闭】  【打印